close

如虹姐找蕭敬騰到報社棚拍
我也跟著去插花 湊熱鬧

除了再次領教他的沉默寡言與羞怯
我和他失敗的合照紀錄
也再添一筆

以往的我總認為記者跟採訪對象合照 實在是有失專業的舉止
但自從影劇新聞陸續出現一些怪卡或有趣的人事後
偶爾
我也會破例

我不是粉絲
但也趕上了星光熱
之前進棚時 曾和楊宗緯 林宥嘉拍過虛榮合照
上一回總冠軍賽時 又和我覺得個性率直可愛的TM拍了張照

最好笑的是
在彩排的空檔
我們一票記者竟然開始輪流跟靦腆的蕭敬騰拍起照來

之前也有幾次跟名人或藝人拍照的紀錄
卻從沒有像蕭敬騰這樣的經驗

彩排那天
我拍的兩張合照其一是他翻白眼



前兩天的棚拍合照
徹底失敗那張不但胡掉
他更像個委屈的小孩




這這這
NG指數會不會太高了點啊

雖然
從敬騰的拍照表情看來
爆紅後的他似乎還沒習慣跟人合照這件事
但我從一些細微的地方觀察到這小男生可愛的一面

跟我的主管拍照時
他明明很想要敬業地比出Ya的手勢喔
但是啊拍出來的照片卻是這樣


你說這小男生口不口愛
難怪這麼多師奶想要惜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