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紅遍台灣島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第一次跨出台灣
到香港宣傳造勢

也是我改跑戲劇線後
首度跟著藝人出差

因為沒攝影同行
我們這幾個文字記者
只得自己拿傻瓜胡亂拍

從桃園機場的候機室開始
就沒放過

陳楚河自己搞笑說  這是種馬二人組

到了香港機場
為了避免出關後場面混亂
我們也是一路拍拍拍

喬恩後面比著YA的背後靈  是大智姐啦


種馬小天,其實蠻貼心
不時提醒反方向站在電扶梯上的我們 快到盡頭了  就怕記者姊姊們跌倒


水果的張小鳴  認真拍照  被我胡亂按的快門拍到如孫協志般的腦勺


粉絲失控加上香港媒體眾多  得靠數十位保全圍城人牆  藝人才能走動
這時的我已經被擠到外圍了




不知道我在拍什麼東西

結束機場混亂的一切後
我們急忙趕到飯店發稿
發完稿才又搭著地鐵跑到銅鑼灣的金雀餐廳朝聖
這是出現在王家衛電影2046裡的一家知名懷舊餐廳
結果啊
不知道是2046餐  還是花樣年華餐
竟讓我餐後  在銅鑼灣及中環的街頭  數度瘋狂找尋廁所
怪的是
其他人吃一樣的食物統統都沒事
只有我一個人出現了近乎食物中毒的跡象

難道
難道
連落賽也是命中注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