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的我
討厭講假話
不想當虛偽的人
以前年輕氣盛
對看不慣的人 事  我總是率直凸槽
經過10多年的社會大學修鍊
我學會了忍耐

關於違心之論
我仍經常是無法勉強自己說出口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
恭喜  歡迎 你好棒....都是沒有意義的口頭禪了

但我仍期許(因為有時無法做到100%)
自己說出口的每句祝福或稱讚話語
都是百分百的真誠

反過頭來
我也希望自己是一個
值得讓別人誠心祝福的人

不管因公或因私
每到殯儀館見證一個生命的終結
我都會想
當我的這一天到來時
到底有多少人是真心想要來送我?


這幾天  這樣的感觸更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