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被異性示愛了。

昨天竟然有個青春ㄟ肉體,跨坐上我的大腿,貼抱著我然後神秘兮兮地說要跟我說一個秘密。
 
 他湊上我耳朵,手還摀著嘴巴,故作神秘,就怕接下來的悄悄話被旁人聽到。
 
 ﹁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好喜歡你喔﹗﹂說完,他可愛的臉蛋唰地瞬間變紅,雙手還捧著自己的臉,一副好害羞的模樣,等著我回他:﹁嗯,我也好喜歡你呀。﹂
 
 哇﹗好久沒有人跟我告白了耶﹔這番﹁愛的告白﹂,聽得我真是心花怒放呀。
 
 劉先生聽到我得意炫燿這段被﹁求愛﹂的過程時,竟然﹁臉上三條線﹂地說:﹁歡迎挾去配啦﹗﹂
 
 吐槽完還不忘提醒我:﹁你要不要去查查﹃莉莉和小鄭﹄的故事,看你有沒有贏過人家﹖﹂
 
 我真的查了。
 
 18歲的小鄭,愛上了51歲的OBS莉莉,相差33歲的老少戀,不但引發家庭革命,社會更是一片譁然(天曉得我早忘了莉莉本尊的模樣 但依舊記得白雲模仿她的模樣)。這段得不到祝福的老少配,最後當然是無疾而終。
 
 雖然青春ㄟ肉體真的很可口又顧眼睛,但為了避免被說成莉莉第二,我這老牛當然啃不下去那小我30歲的超嫩草,所以只能在心裡默默地對可愛小帥哥的說:﹁淑娟阿姨也很愛你,但是真的不能接受你啦﹗你只有5歲耶。﹂

 哈。  


2007/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