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Yama

只要聽到(塑膠袋)  聞到 或看到食物

一定馬上眼睛發亮

以下為他貪吃證據

貪吃Yama1.jpg 

4932c35360521.gif Yama OS:『哇,看起來好好喝喔,偶也要!!』

貪吃Yama2.jpg 

4932c35360521.gif就算整顆頭埋進杯子,也硬要舔,你以為是啥好喝好吃的嗎?其實只有小碎冰耶。

 

這麼貪吃的Yama

前兩天卻把我嚇壞了

我照例在出門前  從冰箱拿出他最愛的雞肉乾放他面前

要他乖乖進窩裡

平常見到肉乾只會自顧自狼吞虎嚥  完全不理我的他

竟然反常地嗅一嗅   聞一聞

然後默默走開

這可是天要下紅雨了嗎

不敢相信的我

隨即拿出第二項法寶"美味潔牙骨"

誰知

他依然不為所動

這下代誌大條了

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生病了

趕緊摸摸鼻子~~沒事,很濕潤

摸摸四肢~~很好,沒骨折(因為他有點意興闌珊  走路變很慢)

最後再拿出必殺技小肉條

這回塞進他嘴巴

他竟然給我吐出來  一臉的不屑一顧

天阿   這一定是生病了阿

我和他磨了約半小時  不斷勸說拜託他快吃(真是莫名其妙)

他還是完全不理

後來因為趕著上班    還是得出門 

一整天我都在擔心自個兒在家的他會不會生病了

但心裡也有隱約懷疑"難道他是在演嗎"

問題是  他演技何時進步如此神速

已經可以直接從裝口愛   裝無辜  裝乖  直接跳級到裝絕食?

果不其然

晚上回家後

發現三份零食早就屍骨無存

更誇張的是

我拿出剛買的麵包時

他馬上黏過來

一點都不像半天前那隻宛如得了厭食症的狗阿

yama流口水.jpg 

4932c35360521.gif瞧他看到麵包時  眼睛發亮表情興奮的模樣,簡直跟白天判若兩狗。

更誇張的來了

我突然感覺到小腿濕濕的

低頭一看

原來他竟史無前例地瘋狂大流口水

而且滴到一整個欲罷不能阿

不僅沙發上都是口水

地板更是濕了一大片

yama流口水3.jpg 

yama流口水2.jpg 

yama瘋狂流口水.jpg 

我邊看著他的口水邊大笑

一方面是覺得畫面太滑稽

一方面也高興原來他根本沒病

但是

 

轉念一想

吼~~難道真的都是演出來的嗎

竟然這樣騙你老木  害我擔了一天的心

平常裝乖只能獲得一份零食

演個假絕食   就一次吃三份耶 

愛笑Yama.jpg 

4932c35360521.gifYama OS:『阿~被抓包了』

YAMA笑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