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BOBO說過
林宥嘉和我一樣超愛陳奕迅
去年他早我幾天去香港看演唱會
聽說還感動到淚流滿面
聽到陳奕迅的歌聲
會感動得掉淚
那樣的心情
我懂得

後來聽BOBO說
宥嘉一定要買到陳奕迅台北演唱會第一排的票

前兩天在攝影棚遇見他
他懊惱地說
沒買到第一排的票
只有第五排啦

理所當然得問問他這個星光前冠軍對於新出爐冠軍的看法
沒想到
他的答案卻是
他比較忌妒吳忠明
原因竟然是
他聽到陳奕迅親口稱讚吳忠明歌唱得真好
小孩子性格的他
耍賴地作出誇張的忌妒表情

我忍不住笑了

今天
和憲哥聊天時
忍不住跟他提起
昨晚的特別節目
宥嘉和林智賢都選了他的歌PK
阿咪老師馬上附和說
"對呀  林宥嘉從很久以前就跟我說~~阿咪老師  你可以幫我跟憲哥說  我很喜歡他和他的歌嗎"
阿咪老師說
宥嘉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昨晚他選唱憲哥的"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真的唱得很讚   所以獲得25分的滿分
(可惜錄這一段時  已經凌晨兩點  我撐不下去回家了)
阿咪老師還問他
既然喜歡"憲歌"  為何比賽時不唱的他的歌?
答案是   
他怕大家以為他是在搞笑啦

我說宥嘉啊
光是想到
陳奕迅和憲哥在你心目中是同等級
我就覺得是搞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