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善不只被人欺,連狗,都會騎到你頭上。
 
 我們家的柴寶Yama就是最好的證明。
 
 以往Yama對我又愛又怕,每次做錯事,一看到我還算有所忌憚,尤其偷上沙發時,發現我靠近,總會飛也似地跳下來,然後,裝無辜。
 
 不過,自從上回被我害得大病一場後,他竟然開始學會拿翹。更是常常大剌剌地捲曲在沙發上,昨晚,我忍不住過去摸摸他時,他竟然大牌到連眼睛都懶得睜開,繼續窩在沙發睡。更誇張的是,他竟然當著我的面,換了個姿勢,睡翻到四腳朝天﹗
 
 這、這、這,會不會太過分啦﹗
 
 
 人善,除了狗來欺負,爛人更不會放過你。
 
 下午去採訪這半年才慢慢轉紅的名模出外景,那個小助理,從頭到尾給我臉色看,才剛開口問個名模剛度假歸來的問題,馬上跳出來制止我,說什麼只能問和節目相關的問題﹔連她訪問設計師訪到真情流露哭了,竟然還三番兩次來要求我不可以用哭的照片。最後還去跟製作單位施壓,不准我今天發稿。
 
 有沒有搞錯啊,搞不清楚狀況的小跟班,我要什麼時候發稿、問什麼問題、發什麼照片,連你的老闆都沒權利干涉我﹗要不是因為是在人家設計師的家裡,加上我和攝影都太有禮貌,不好發怒,我早就開罵了。全程憋住氣的我們,直到步出大門,兩人才批哩趴拉大大發洩,%^&*$,連電視台請來幫忙的公關都不好意思趕緊傳簡訊給我道歉。
 
 虧我平常對待採訪對象以好脾氣著稱,今天到了台視後,還是氣憤難平,忍不住發飆,對著電話狂罵
 
 小助理大頭症令人不爽,但真正讓我不開心的是,難道當好人一定得被欺負,為了不被欺負,一定要換張臉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