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啊
每當看到一些平常在職場上專業又光鮮的父母
竟然會帶著家裡的寶貝參加可笑的寶寶爬行或  兒童才藝比賽
那種臉上還洋溢著驕傲表情時
我都相當的   無法理解

但自從自己當了狗媽咪後
每當我的狗兒子有些"風光"事蹟發生時
我也會忍不住得意洋洋
例如今天這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y/16/today-taipei3.htm
(Yama是左邊那隻企圖要聞人家屁屁的狗啦)

Yama的把比
昨天在市議會採訪"柴犬電影熱就怕棄養潮"的相關新聞
沒想到
今天見報的
竟然是這張母親節時當天牠背著我在狗狗公園快活的照片
咱家編輯大人竟然捨棄記者會上的照片不用
選了這張記者"內舉不避親"的帥照

我一大早被詐騙集團吵醒陷入暴怒的情緒
在看到這可愛照片後  馬上煙消雲散

說來好笑
這已經是Yama第3次上媒體了喔
好紅喔
雖然他爸比說要低調
但我還是忍不住跟一些同事和好友炫耀
媽咪我終於嚐到家有明星寶貝的滋味了
(陷入一種幻想Yama已經成了明星狗的狀態)


也許我該擔心
電影"心動奇蹟"掀起柴犬熱後
我家帥寶貝會不會因行情爆漲而被綁架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