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為了怕我們關心的喜歡的人受傷
你會"先見之明"建議對方該怎麼做或不該怎麼做
但最後的結果可能卻是
不管他有沒有去做
都會受傷
那麼
到底一開始要不要讓他去做呢?

那天聽說美眉想以行動力挺好友
心意之堅
連她身邊原本抱持反對意見的人也奈何不了她
但最後關頭 我也敲邊鼓幫忙急踩煞車
我還以記者身分
提供我認為算是專業的分析

"萬一被發現  外界必然又扭曲解讀
到頭來  美眉原本的好意  
可能又要被解讀成別有居心
然後她又會像之前多次經驗一樣  
因為被誤解而傷心難過"
最後她被成功勸阻了

我當時覺得
關心朋友的方式有好多種
不見得要出現在對方面前
只要對方了解你的心意  就夠了呀

但沒想到
不出現  還是能被拿來做文章
早知一樣都會受傷


我就不要雞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