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為某同業對我做了件很小人的事
氣到對著手機那頭的人狂罵這個討厭鬼
當時的我真是氣炸了
滿腔止不住怒火

為免引人側目
我編講電話邊從華視公關組辦公室走到大廳  然後又走到外頭的騎樓
但怒火似乎還是燒不盡

天啊  現在回想起來
沿途應該嚇到不少人吧

關於氣質兩字
當時全忘了啦

曾被朋友罵個性鄉愿
不可能用MSN   ID率性罵人的我
甚至用了尖酸刻薄的言語諷刺這討厭鬼

就連剛剛看到換版的電子報
怒意又衝上來
馬上寫了抗議一妹兒

奇怪
是我遇到的事真的那麼機車
還是EQ變差
或是內分泌失調?
當然
也有可能
是潛意識裡
需要讓負面情緒好好釋放吧

但那個討厭鬼
我很確定還是會繼續討厭你的


想到你
火又上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