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先生回台東看Aniki    也就是我生平養的第一隻狗寶貝

這回  他忍不住在MSN跟我說

我一定要為Aniki寫一篇網誌

"因為他樂在工作啊"

"要樂在工作真的很難得"

Aniki的工作  是什麼呢

就是24小時  盡責的保全

DSCF1049.JPGDSCF1055.JPG 

 

舉凡劉家圍牆內的宅院有任何風吹草動

(有時管更寬  甚至管到圍牆外去了)

他必然吠到主人跟他說"好啦 沒事"為止

聽到人家稱讚他好厲害   更是面露得意

根據劉先生的描述

"舉凡陌生人、狗,都一定狂吠,老鼠、野貓只要敢闖進它的管區,就是斬立決,死於非命...."

(Yama就嚐過被狗界迅猛龍鎖喉的滋味)

和台東比保全還靈光的鬼見愁Aniki相比

台北這隻不知何謂忠心護主的Yama

馬上變得一。無。是。處。擦汗.gif ~~

DSCF0094修.jpg

"押馬也有樂在工作啦,它的工作就是裝可愛,扮演開心果,幫老木舒壓"  劉先生安慰我說。

對啦對啦

看到天天樂在工作的兩隻狗

再想想對工作生活總是充滿抱怨 怒氣的我

原來

我還真的需要向狗學習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