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先生的好友蘇同學
帶著新婚妻子
說要約我們去北海岸喝下午茶

亞馬彷彿知道今天沒"跟路"的份

我們出門前
就在門口演起了十八相送



拋下他後
我們正式往萬里出發

萬里的第一站
先買了好久沒吃的亞尼克蛋糕
(我最愛焦糖慕司口味啦)

下一站
則是據說很知名的烤玉米
從店門口塞車與排隊狀況
便可知道受歡迎程度


這家"知味鄉"  在道路的雙向都有店面
據說假日一定是大排長龍
這邊的烤不過來時
馬上會利用"放送頭"
要馬路對面的幫忙烤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景象
覺得也太妙了吧


光是排隊訂購  就等了至少十分鐘
從訂好到聞到我們的玉米大概又經過了半小時

我和劉先生  無聊到一直拍照
被蘇同學說  "你們真是有職業病耶"

不過呢
等待是值得的
愛吃烤玉米  卻總是被劉先生痛斥的我  
上車後不到十分鐘就啃完了

三年大概只會吃一支烤玉米的劉先生也吃了

而開車的蘇同學
也邊開邊啃
(~~嗯~~我們今天一上他的豪華全新休旅車  他就先警告我們他的"肇事率"很高)




本來
我們今天最重要的一站
是傳說中人氣最旺的"洋荳子"咖啡屋


但是
又遇到了大排長龍  
至少也要等25分鐘

喝下午茶這件事
不就是要隨性嗎
所以
只好折返   隨便找一家靠海的行動咖啡館
胡亂地吹海風  外加閒哈拉

因為海風實在太涼
加上最近走阿婆的身體路線
吹到頭都有點暈了呢

傍晚時分
我們往基隆八斗子夜市出發

沒想到
逛夜市才短短幾分鐘
就發現一些很妙的事

是我太久沒逛夜市嗎
現在竟然還有人在夜市賣蛔蟲藥
桌上擺著舊舊的剪報影印資料
外加超噁爛的陳年蛔蟲標本
(勾起了我小時候逛夜市的回憶)

在套圈圈的攤位
我們意外發現
竟然連狗狗
都在獎品之列?


這.........

夜市的最後重頭戲
就是女神射手愛現時間


小時候欠栽培的我
可是把10顆氣球都射破了呢

換到的獎品
是超爛的玩具贈品
還有劉先生一個白爛的黃色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