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把比和馬咪說要帶我去清境農場看羊咩咩
(恩~倫家也想嚐嚐當牧羊犬的滋味耶~)

但聽說有個叫卡玫基的颱風要來
馬咪覺得颱風天似乎不該往南投山上去
但把比相信氣象局說的   
只是一個輕颱而已
不會怎樣的啦
還說什麼颱風會被中央山脈擋住..bala bala之類的

為了不潑把比冷水
我和馬咪還是坐上車車
開心往目的地前進

因為是平常日又是颱風天
所以北二高好暢通
但愈是往南雨勢愈大
一路上把比媽咪好幾次下車尿尿
但因為下雨地板濕濕
而且聽說我很會忍
所以
我忍了好幾個小時
直到清境農場的民宿寞內花園
才終於在雨中的草皮上好好解放

怎麼也沒想到
原來這是我此行唯一接觸到青草的機會了

因為颱風真的來了
還帶來大量豪雨
我們所在的清境農場
一直一直在下雨
所以我只能呆在民宿裡頭
哪兒都去不了


原本把比媽咪擔心我會造反亂尿尿
但我表現非常好
不亂叫 沒亂咬  連亂尿都沒有喔
一整晚我都乖乖坐在客廳木頭地板上
他們忍不住懷疑  我是不是和馬咪一樣都得了高山症
才會這樣反常



(我的臉   像得高山症嗎?)

結果
傳說中的羊咩咩
我一隻都沒看到
更別說是牧羊了啦

話說我對清境農場最深刻的記憶
就是這個了


這是民宿房門外 騎樓下的三根柱子

多虧這三根柱子
我才能在強風豪雨中來回巡禮 獲得 解放





回家的路
不太順  
很多土石坍方阻擋我們回家的路

膽小的我  自己在後座抖~~~抖到馬咪不忍心


把我抱到前座
我才露出得意的笑容







終於
當車子駛上北二高時
我已經累癱了

身為宅犬的我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出來受折磨
羊咩咩的影子沒見到
也沒聞到青青草原的味道
又是高山症 又是暈車
還遇到土石流
吼   躲在家裡多溫暖阿


不要再強迫我走陽光男孩路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