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完某選秀節目
我不斷咒罵
咒罵某參賽者咬字不清也就算了
竟然把一首國歌級的歌唱得亂七八糟
走音走得超恐怖
卻還是拿到莫名其妙的高分

我還為其他相對低分的參賽者感到不平
抱怨他們其實是沒評審愛

一位同業也是好友  
在MSN上笑我的反應
會不會太誇張了

想想也是

我承認自己是有點偏心啦
對於訪過的  或是沒有愛的弱者
會有一份莫名的感情

還有還有
明明知道
製作人已經打算把這節目做成分手擂台選秀版
我還這樣激動
竟然中了計

真是傻子一個

虧我還笑過王傻妹
應該選唱最貼近她個性的"傻瓜"

這首歌應該由我來唱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