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截了稿後
和電視台公關Dolphin
到對面的大潤發採買兼吃晚餐

當我自我揶揄這真是宅女行為時
Dolphin有感而發地說
前一晚她上完課後
突然疑似感冒   全身很不舒服
但一人獨住的她
只能靠自己撐過去
這時候   她覺得沒有男友真是一件悲慘的事

也在獨居狀態中的我
一時之間
不知怎麼接話
原來
這看似忙碌而擁擠的城市
住著這麼多孤單的靈魂

我是不是該慶幸
還好還好
我還有亞馬陪我

雖然我很懷疑
哪天我不舒服或昏倒在地時
這隻笨狗能為我做些什麼

晚上打了電話給南部的姑姑
她70多歲了
去年經歷過一場嚴重大病
目前行動不便
但她不願繼續住安養院
堅持回到自己的破屋子

對了
她也是
一個人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