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
發現電腦變得怪怪的
過年後
以為是中毒
費了很大工程整個重灌
用沒幾天
發現還是怪怪的
終於在上週五
我上網確認電腦還在保固期內後
他就正式掛掉

一開始很嘔
因為上班靠電腦
下了班的我   還是玩電腦
不可一日沒電腦的我
在電腦送修的日子真是痛苦

結果今天取回維修後的電腦
不僅硬碟換新
連LCD也換了
不知道何時被我摔到而破掉的殼
維修中心也說在調貨
等貨一到  就會通知我去換新


真開心呢
這件事告訴我
很多事其實是福不是禍
從結果論來看
現在我的電腦簡直脫胎又將換骨
如果我一開始就因為他掛點而沮喪生氣
豈不是白費了嗎

雖然重灌工程費時費事
不過看到全新螢幕
大有賺到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