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不能沒有的東西愈來愈多了

從年前至今沒停過的寒流
讓我發現
原來
我不能沒暖爐
不能沒羽毛被
不能沒羽絨衣
騎車不能沒口罩手套
(今天騎車時還加上了保暖帽和暖暖包)

昨天匯款今天就到貨的天鵝絨保暖衣褲才穿上身
剛剛又忍不住在網路訂了一件羽絨長大衣

就好像飢餓時一逛超市就會失控亂買般
我這兩天只要上網看到禦寒 保暖等字眼
眼睛就忍不住發亮
然後失去理智  不斷按下立即買  
接著便拿出提款卡和讀卡機
在第一時間匯款完畢

想到過年在鄉下買的超貴刷毛褲襪
這兩天徹底解救了我
我馬上又想找同款褲襪
卻發現所有網路賣家都處於補貨中
看到許多美眉在問與答中的求救式催貨
我才稍微感到欣慰
看來  
冷到快發瘋的不只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