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回南部過年
昨天搭機前
把Yama送去寵物夢公園
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困難的抉擇
沒辦法  誰教他害怕搭飛機 為娘的又不會開車
所以只好花大把鈔票 送他去寵物旅館




在寵物夢公園的狗
應該有絕大部分也都跟Yama一樣
飼主可能要返鄉過年 或出國旅行
因為早把寵物當成家人看待
所以 甘心花錢為它們找尋安全衛生甚至可以得到快樂的環境
飼主就算人遠在地球另一端 
也能透過網路視訊
看著寶貝的一舉一動


我就是這樣的主人啦
這兩天已經成了有空就盯著螢幕視訊的"狗仔媽"
昨晚睡覺前
還捨不得把電腦關機
就是希望半夜醒來時
還能看著Yama有沒有乖乖
我猜想
Yama可能沒有分離焦慮症
有病的是我


但我老家的狗狗
可就沒這麼好命了
黑妞一個月前生了一窩小黑狗
昨天小黑狗才正式滿月

爸爸前幾天把狗狗從倉庫移到戶外
圍了起來  也加了燈泡
也給了保暖衣物讓它們取暖



但對於把狗狗當小孩養的我來說
實在不忍心這麼冷的天 牠們得在戶外受凍
所以我又在倉庫圍起了圍片 把小狗狗再度移到戶內
擔心牠們離開狗媽媽後沒奶可喝
趕緊去買了幼犬飼料泡軟了餵食

不過我猜想
等我過兩天回台北
牠們應該又會被移到戶外吧
我甚至有些擔心
萬一沒人要認養
狗狗會不會被抓去放生啊
倒也不是說爸爸沒愛心或鐵石心腸
而是鄉下人養狗就是為了看家
不可能一口氣養這麼多隻滴
為了避免牠們有成為流浪狗的可能
我開始在看狗狗認養網站
也許過陣子需要上網開放認養

倉庫裡六隻黑不隆冬的小狗狗
剛剛正窩在一起睡得酣熟
睡醒後就會賣力搶食 每一隻尾巴都會翹得飛高
模樣可愛逗趣極了

真的希望以後的牠們
各自找到有愛心的新主人
就像我愛Yama一樣
把當牠們當成最重要的小寶貝

 
話說回來
萬一被節儉的老爸知道我花好幾千元送狗去住旅館
應該會被罵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