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緯來請吃飯
剛好坐在冰冰姊身旁

被勸酒時
我用自己還得騎摩托車 來擋酒

冰冰姊很自然的一句
"你怎麼不開車?"
當場把我問倒了

對阿
我幹麻不開車
明明年紀一大把了
還要每天風吹日曬又雨淋受凍

席間一位善心男士忍不住幫我解釋
"她應該不是不想開車   而是騎車跑新聞比較方便啦"

這樣說
是也沒錯啦

但一個機車族
為何不開車
理由很簡單
當然是為了省錢嘛

如果可以
人家也不想當機車女
每天可以漂亮出門   
髮型不怕被安全帽壓垮
討人厭的下雨天  也不用因為穿脫雨衣而狼狽不堪


為何不開車
就跟何不食肉糜的道理一樣

好像根本不需要解釋

不過最近為了寶貝狗狗
我也開始認真考慮要買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