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不願意承認處女座容易杞人憂天
但養了狗後
我發現
自己真的杞人憂天得很嚴重

也許是前年帶Aniki搭飛機移民台東的經歷太嚇人
我後來一想到要帶狗狗出遠門
尤其是搭飛機
就會有很大的精神壓力

去年帶Yama回台南過年便是如此
再勇敢的狗  第一次搭飛機
通常還是會緊張焦慮到挫賽
而我
也會因為它們挫賽而感到挫折
尤其去年結束年假回台北時
Yama的整個空運籠都是被他踩爛的便便
當時真怕被計程車司機拒載
從機場回家的路程
我還不斷跟司機道歉
因為大過年的
我卻害得他一車子狗屎味
而且  回到家後  光想著要怎麼讓沾滿便便的狗進門
就傷透腦筋  
後來還是拿了塑膠袋包住他   
直接抱到浴缸大洗特洗
清洗籠子時  更噁心到差點吐出來
真是恐怖惡夢一場

今年
我很久之前又開心擔心
因為只能帶Yama回台南  好像別無他法
他會不會嚇得挫賽?
老家的母狗最近剛好才生了一窩小狗
他會不會無法跟狗狗好好相處?
會不會被傳染跳蚤?
會不會在我家到處尿尿惹人嫌
天啊  光這些預想的狀況就讓我頭疼

終於
我做了決定
不要再杞人憂天了
就讓Yama免於搭飛機的恐懼
去住寵物旅館吧

雖然我會很想念他
但還好有網路視訊
雖然他看不到媽咪
還好寵物旅館有好多美眉可以把

白天可以自由自在到走動玩耍
晚上有專屬小套房休息

我的寶貝住在寵物夢公園
應該可以有著夢一樣的新年假期吧


做了決定之後
真的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