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個朋友聽說我開始養狗後
第一個反應竟是
"完了!!  一個女生開始想養狗...不就跟結婚距離愈來愈遠了嗎?"
言下之意
好像是寂寞的女人才需要養隻狗來作伴
當時的我
哈哈大笑駁斥他


我超怕狗
但突破心理障礙開始養狗
也將滿兩年了
這兩年間養了兩隻狗
一隻現在在遙遠的東台灣
以後恐怕再也見不到牠
另一隻現在真成了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伴

(可惡  好像真的被那位仁兄說中了)

如果他要是再聽到
我決定讓拿了10多年的汽車駕照發揮作用
打算去上道路駕駛班
為正式開車作準備
可能又要大喊
"完了完了  你該不會真想當老姑婆了吧"
哈哈

高中畢業後
就離家外宿
一切靠自己
不僅是習慣也是理所當然

所以現在的我
一切靠自己
不過是回到了常軌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