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我的跨年夜
都因為討厭人擠人
所以選擇低調的在家裡看電視無聊度過

今年因為工作之故
所以去了全台灣當晚人最多的台北市政府前
和數十萬人一起倒數


當天下午楊同學彩排完
我在後台強迫他拿暖暖包給我裝可愛


晚上在他上台前
我特別趕到前台
就是想要看著他首度站在數十萬人的大舞台

2007的最後一夜
台上的宗緯唱著Good bye my  love
唱出了某部分的我真實的心情

原本心情應該是處於說再見的雨天
身體卻處於這麼一個諷刺的狂歡場合

看著台上這個
曾在2007年我的生命中留下深刻記憶的人
我又有那麼些許慶幸
慶幸是他在這一晚唱了這一首歌

我去了後台
急著趕場的他
跟我來個熱情大擁抱
除了跟他說Happy  New Year  
忍不住稱讚他"真的很棒"
沒說出口的是
謝謝你唱了這首歌
給了我更多勇氣


巧的是

成了我2007年  最後一個擁抱的朋友

另一個巧合是
2008年的第一刻  我擁抱的朋友
和我一樣
2007年也被楊同學害慘了
其中的辛酸甘苦  就實在不足為外人道了





你呢
那一刻
擁抱的是誰
想著的
又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