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班去香港紅磡體育館
欣賞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主角是我超愛的Eason陳奕迅
可惜版面見得不是很理想
唉~~


(坐在記者席的我。   等待心目中的超級偶像)


(開場時的Eason。 一身白紗裝....要說中性或說娘或不男不女也OK啦)


(很壯觀的舞台。 那個階梯喔  我光想而已  就覺得累~~) 


(超High的一段。男女舞者輪流和Eason糾纏愛撫   看得我粉害羞耶  身旁的Kimi嚷著:"嚇到我了!")


我聽不懂廣東話
但Eason當晚包括10首安可曲在內的共39首歌
只有 一首國語歌"淘汰"
等於說   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在鴨子聽雷
連他和觀眾的互動我都不太了解笑點


雖然有著語言的隔閡
但卻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看得如此忘情
揮舞螢光棒的手
差點抽筋



(慶功宴上。這麼喜歡他  合照是一定要厚著臉皮拍的)



Eason說了   明年將來台開唱
 
誠懇地推薦
那絕對會是不能錯過的一場秀
叫做
陳奕迅  之 唱太好演唱會
也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